学习时间 >> 洛理声音

洛阳社科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姚英 图:李成

2018年05月23日 17:42     来源:社科处

 

 

 

 

5月23日上午,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社科联主办的洛阳社科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

洛阳市社科联主席王亚伟,副主席刘占斌,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宁敬立出席会议。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中共洛阳市委党校的相关专家参加了研讨会。会议以理论研讨、专家座谈的方式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亚伟总结指出,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解决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进程中亟待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开启新时代洛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持。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发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探索文章 下一条:洛阳日报发表我校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