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洛理动态

致敬教师

党委宣传部

2019年09月10日 09: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金秋校园,荷韵满塘。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老师赋予文明以历史,老师也赋予历史以文明,在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历史长河中,老师担当了传承文明、弘扬文化、培育英才的重任。新时代的老师,也必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烙下深深的印记。

立德树人勇担使命。一年来,全校教师执着于教书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场,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教育事业的赤诚热爱、对学校发展的高度负责,求真务实、默默奉献,助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迈上了一个又一个新台阶,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新成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师这个光辉职业的坚韧本色,书写了特色鲜明的华丽篇章。

不忘初心再谱新篇。我校正处于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新征程,风好正扬帆,希望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继续抒写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执着,履行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锐意进取、铿锵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为教育事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陈   岩

校         长:刘国际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参加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协办“2019年塞拉利昂企业管理与发展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