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国家、省市政策 >  正文
税务总局发布《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1日 15:43浏览:

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

(截至2023年6月)

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近年来,围绕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税务总局对现行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的主要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办理方式、政策依据的编写体例,从鼓励高校毕业生等青年自主创业、鼓励社会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创业就业2个方面,形成了涵盖14项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税费优惠的政策指引,便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和广大经营主体及时了解适用税费优惠政策。


上一篇:关于印发支持重点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链式改造提升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速来申报!宣介、表彰、奖补全面支持!洛龙正式成立“青年友好”联盟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