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3 走进洛阳创业新物种”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4:34浏览:

“2023 走进洛阳创业新物种”欢迎仪式

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学广致辞

校长张锐致辞

“2023 走进洛阳创业新物种”系列活动现场


3月15日至16日,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邀请溪山天使汇共同举办“2023 走进洛阳创业新物种”系列活动。活动聚焦学校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涵盖战略合作座谈、项目路演推介、双创主题分享、科技企业调研等内容,旨在进一步促进校内外创新资源汇聚,畅通专家导师与初创企业交流渠道,持续激发师生企业创新活力,搭建更加完善双创服务平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学广,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张锐出席欢迎仪式,洛龙区科技局、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创业企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欢迎仪式上,张锐代表学校对溪山天使汇联合创始人丁伟、溪有物种创始人魏家东等一行6名专家导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秉承“让政府放心,让社会满意,让学生受益”的办学理念,深化“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创新与服务相结合,在科研平台建设、校企深度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能够为学校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注入新动力,为创业企业经营发展谋划新策略,为政校企多方融通协作提供新思路。

段学广在致辞中表示,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建设有成果、企业孵化有效益、人才培养有优势、服务社会有影响,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把创新资源对接好,把创业环境营造好,把惠企政策落实好,让创业者立业,让追梦者圆梦。

活动期间,各位专家导师对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9家企业(项目)参与“创业新物种”项目路演推介会,现场聆听了专家导师的指导建议。魏家东以《科技创新与指数级创业思维》为题面向部分企业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专题分享。


上一篇:洛阳理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优秀作品展

下一篇:洛龙区学府街道办事处联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 “花漾春日·南山花卉”——三八节插花艺术沙龙会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