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龙区学府街道办事处联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 “花漾春日·南山花卉”——三八节插花艺术沙龙会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40浏览:

三月已至,春意融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学府街街道办事处走进千户企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8日下午,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学府街街道办事处联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南山花卉市场举办“花漾春日·南山花卉”——三八节插花艺术沙龙会。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20余位企业女工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洛阳市盆景插花艺术协会专业老师对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在了解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方法后,女工们大胆发挥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百合、非洲菊、康乃馨、尤加利叶等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女工们在交流中更加了解彼此,增进了妇女同志之间的友谊。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园区女工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同时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妇女姐妹们的关系。今后,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还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向园区企业开展更多有艺术、有内涵的的文化活动。



上一篇: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2023 走进洛阳创业新物种”系列活动

下一篇:女神节献礼|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提升气质形象·绽放巾帼风采”商务礼仪知识讲座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