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新时代·新梦想” 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20:16浏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19〕92号)的文件要求, 3月22日, 2019年“新时代·新梦想” 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创新大厦FS304举行。洛阳市科技情报所副所长薛志勇、洛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丁丁、洛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尚森、校团委副书记杨涛、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王浩、大学科技园科创部部长王丽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8个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项目的展示与路演。

本次比赛采取“6+4”模式,即六分钟路演和四分钟答辩。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终,《全景云交互及物联网辅助智能养殖系统》、《电控式无极锁定滑轨总成及汽车安全座椅》、《增强型智能服务机器人》、《爆炸挤压生产无缝金属管材》4个项目成功入围。

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抓手的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指导老师、广大同学们一直关注、关心各种创新创业类赛事。本次校内选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育人成果。我们将继续积极发挥各类竞赛活动在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的作用,充分调动和激发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强的技术技能型创新人才。



上一篇:市级专业化众创空间运行奖补评审专家组到我校进行评审工作

下一篇:优秀团队展示——《智秀科技团队》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