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技园负责人到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做主题宣讲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7:10浏览: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对资产经营公司党员的学习计划安排。6月13日下午,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雷海栋给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做主题宣讲,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李绍辉,资产经营公司经理王群芳,副经理梁章辉,副经理杨朝良出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雷海栋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性的体现,他表示,在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考察基层,深入干部群众,问寒问暖。体现了习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核心特质和根本特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终要在实践中贯彻落实,指导我们党员的各项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雷海栋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2018年河南省教育发展的亮点和突破,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稳步推进以及在2019年河南教育将积极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推动普通高中特色化发展,强化“双一流”大学建设。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李绍辉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希望党员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存在的问题,对暂时的困难予以充分的理解,更好的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

本次宣讲活动,对于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增强党建工作质量管理的规范性,以及建立党建工作质量保证长效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创先争优做先锋,服务双创新时代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