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先争优做先锋,服务双创新时代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38浏览:

创先争优做先锋,服务双创新时代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王丽同志先进事迹

王丽同志,1988年12月参加工作,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1月竞聘至大学科技园。在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科创服务及平台搭建工作。王丽同志政治素质过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师生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我

王丽同志能够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于党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了弥补专业知识不足,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参与培训,同时主动学习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文件,阅读孵化器发展现状和政策法规的书籍材料,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所学知识,全面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在科技园师生群众中做出了表率。

二、敢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从校办工厂到科技园,王丽同志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变化,但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她承担的创新平台建设任务繁重琐碎,加班加点、早出晚归,对她来说司空见惯,遇到大型活动,她经常连饭都没顾不上吃。尤其是今年申报国家级平台时带领科创部全体成员连续加班22天,没有双休,晚上9点前未离开过工作岗位,一直到材料顺利通过。王丽同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厌其烦,热情服务校内外的师生和企业代表,三年来,在科技园同事的协助下,成功组织申报各类创新平台17个,为园区130余家提供科技咨询及申报工作,圆满完成了园区和省市委局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严于律己,作风扎实,境界超脱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王丽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是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工作作风扎实。生活上简朴,具有良好的家教家风;心底善良,境界超脱,善待同事,在师生群众中具有较高的声誉。


上一篇:科技园负责人到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做主题宣讲

下一篇:大学科技园与洛龙区税务局古城税务分局开展党支部主题联建活动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