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31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在王城校区公共教学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胡恩立出席,2020年退休教职工及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胡恩立主持会议,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在光荣退休后能够保持良好心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幸福地生活。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原党委书记朱鸿霆、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副教授时红霞代表荣退教职工做了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点滴往事和与学校共成长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学校的忠诚及眷恋之情,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成曦代表青年教师做了发言,感谢各位前辈老师在工作、生活中曾经给予的关心和指导,感恩学校长期以来形成的传帮带的良好氛围,表示在以后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前辈为榜样传道授业铸师魂,为洛理出彩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荣休仪式上,校领导为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学生代表为退休教职工献上了鲜花。来自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现场表演了竹笛独奏、歌曲、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的美好祝福。

曾涛在讲话中表示,温暖温馨的荣休仪式表达了学校对荣休教职工的关怀,营造感恩思源的校园风尚,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学校今天的建设成就离不开在座老师辛勤的付出,您们把最好的芳华和最美的青春献给了洛理,学校不会忘记您们、学生不会忘记您们!建校以来学校经历了升本、审核评估、示范校建设,最近几年拿到了硕士点建设立项单位、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建设单位、河南省首批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等成果,这是一代一代洛理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大家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致知、致善、致能、致新”的洛理校训,今天您们光荣退休,愿各位老师抱着阳光心态进入又一个新的春天,衷心祝福大家拥有温暖的生活和崭新的未来,祝福我们洛阳理工学院明天更美好。


(作者:郑志红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