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获批成立“洛阳理工学院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近日,“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高校名单公布,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申报的洛阳理工学院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经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核,正式获批成立。

 

洛阳理工学院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由CIMC竞赛组委会支持,专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自己组织运行的交流学习平台。学习中心致力于服务参加比赛或对智能制造领域涉及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等专业方向有积极学习热情同学。为了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参加下一届智能制造挑战赛,学习中心将定期举办各赛项培训交流活动,为各位参与西门子杯智能制造竞赛的同学提供帮助。学习中心学员发挥传承帮带的优良传统,不断吸引对自动化及相关学科专业知识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参与其中,辅助其增强认识、拓宽视野、提高工程实践技能。

54日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402实验室举行了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的授牌及聘任仪式。

洛阳理工学院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首期聘任来自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6名老师为指导老师;聘任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7名同学为Campus-Hub校园大使,主要负责中心学习计划制定、开展活动组织等工作。仪式上,校团委、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负责人分别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的目标和分享了学习方法。

最后,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介绍,工程训练中心成立Campus-Hub校园学习中心,就是为热爱智能制造技术的教师和学生创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辅助学生拓宽视野、思维创新、提升工程设计实践和应用能力,为促进产教融合、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的制造业人才提供战略支持。希望同学们在中心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11290

1727C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一类竞赛,(CIMCCampus-Hub 校园学习中心是智能制造新工程师校企联盟在全国高校建立的学习中心,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等25个省、市的百余所院校,主要进行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的交流、分享活动,定期开展学习,组织参加 CIMC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