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走进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审计专业的60余名同学在吴现立等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学习。

首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雷建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性质和承担的教学任务,着重阐述了“工程”的概念,说明了“工程”与“审计”之间的关系,对同学们走进工程训练中心表示欢迎。许元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观的内容及注意事项。

接着,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普通车削加工、数控车削加工、数控铣削加工、激光切割加工、铸工、焊工、管道拆装、电工、电子、创新学院等10个实训教学岗位。在一个半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饶有兴趣的聆听领队老师的讲解,观看实训学生的操作,并向随队老师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工程训练教学有了直观的认识和初步的了解。



工程训练中心

2020-12-18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