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11
校内地址:王城校区西门口工程训练中心
邮箱:gchxlzhx@lit.edu.cn
邮编:471023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传达2022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1

33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慧泉主持。

张慧泉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重要精神和领导讲话。他要求,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和各位教师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发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按照陈岩书记提出的要求,做到:一要一以贯之抓好政治建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提升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两个责任的贯通协同,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始终坚持反腐高压态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聚焦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加固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聚焦更高标准,持续对照反思、一严到底,聚焦以案促改,促进能力作风大提升。三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效。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好;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确保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通过巡察找出和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影响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突出问题。要落实张锐校长的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落细。二是拉高标杆,做好问题差距的检视整改。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三是扛牢责任,做好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过硬的能力,扎实的作风,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