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 春招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深耕公用事业和环保行业。中原环保下属40余家分子公司,各公司之间协同发展,同频共振,业务涵盖供水、城镇污水处理、农村污水治理、污泥处置、中水利用、集中供热、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制造、光伏新能源、市政建设、园林绿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治理及技术研发等领域,形成了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

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稳步实施“立足中原、走向世界”市场战略,围绕“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领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打造行业典范,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咨询、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1.环保技术员/运行管理员

专业: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郑州周边及河南省内其他地市

2.机电技术员

专业: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郑州周边及河南省内其他地市

3.安全管理员

专业: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洛阳、安阳、周口等地市

4.工程管理员/工程造价员

专业: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洛阳、安阳、周口等地市

5.园林技术员

专业: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南阳方城等地市

三、学历要求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民权、宜阳、方城、济源相关岗位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四、薪资待遇

税前年薪8-12万,民权、宜阳、方城、济源税前年薪5-7万。提供食宿,具体薪酬及食宿根据所分配单位、岗位确定。

五、引才政策

(一)培养发展

中原环保构建了以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为主线的人才培训体系,在明晰职业发展路径的前提下,给予全员系统的学习规划、科学的学习方法、丰富的学习内容。

(二)员工福利

自助餐、工资预发、带薪年假、婚产假、取暖降温补贴、过节福利、劳保福利、生日礼品、结婚贺礼、定制工装、定期体检。(注:根据所分配单位,福利会有所不同)

(三)社会保险

缴纳六险二金,除常规五险一金外,再缴纳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按照12%最高比例进行缴纳。(注:根据所分配单位,社保会有所不同)

六、加入我们

(一)招聘流程

筛选简历-笔试-初面-在线测评-复试-高管终面-体检-发放offer

(二)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pep/

(三)咨询电话

0371-55326843

0371-55326602  

(四)总部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才高街6号东方鼎盛中心A座

七、关注我们

(一)公司官网:http://www.cpepgc.com

(二)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pep/

(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网申系统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网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