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2023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总结社会实践宝贵经验,9月23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教学楼XC108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总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素拓实践部部长及副部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及副主席。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对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三支队伍进行表彰,授予“优秀实践团”的称号。受表彰的三个优秀实践团分别是,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益起河洛传承,同心燃梦创新”实践团,由学院退役大学生“戎成”先锋队组成的“跑入阳光”网络安全教育实践团,和由学院家电维修协会组成的“红色螺丝刀”义修普法实践团。

然后,各优秀实践团负责人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

最后,素拓实践部部长张恒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实践团的优秀成果,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贡献自我,成就自我。

2B6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