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洛阳理工学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与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活动于2024年1月12日下午14点以线上形式开展。参加此次考核工作的评委有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润,闫春彤,李伟豪,述职人员为各团支部书记。由组织部成员赵豪担任此次考核的主持人。

在本次述职报告中,每位团支书都各显光芒,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深刻的总结与反思,通过他们的汇报,不难看出,他们不仅发挥了团支部书记应有的作用,积极组织自己班同学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并且在与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以及生活中询问同学们的意见并认真倾听,及时发现团队的不足,认真总结,客观反思,决心在未来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并加以改正,争取做到更好。

团支部书记作为班级的核心,在本次汇报中总结了班级的整体表现,同学们在各类活动中的参与度有所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得到了加强,班级的进步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同时,团支书也指出了班级成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会与班级成员共同努力,为班级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述职报告的最后,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润进行活动总结,王润根据本次活动中各个团支部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各个团支书在上学期的各种活动以及与各部门之间的配合都表现的很不错,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和班集体”,并叮嘱大家对待未来的工作,要做到脚踏实地,一丝不苟,团结同学,与同学们同甘共苦的同时更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团支部书记更加了解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坚信他们会创造属于他们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