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旗下的誓言 I “红色螺丝刀”学生党支部开展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学院团委书记、“红色螺丝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凯通老师、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党支部成员、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D799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洛阳理工学院国旗护卫队出旗,他们衣装笔挺,步伐整齐,口号响亮。

“擎时代大旗,圆复兴之梦”

学生代表陈燚同学以“擎时代大旗,圆复兴之梦”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他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在中华复兴征途中到中流击水,砥砺前行。在推动国家前进的亿万人民中闪烁自己微小的光芒,在众志成城的呐喊声中融入自己微弱的声音。民族复兴,强国有我。让我们一起擎起时代大旗,共圆中华复兴梦。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复兴有我”的强烈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新时代强国复兴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94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