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洛阳理工学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 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3年4月13日,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教学楼C2进行党课第三讲。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牛建立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10AB2

在本次课程中,牛建立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根本、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讲解,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BCA1

接着,牛建立老师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和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相关内容,并以史来贺、孔繁直等优秀人物故事、优秀电影片段为例,让同学们对党的印象更加深刻。

9023

最后,牛建立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总结,并留下思考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学习党课知识。百年风雨兼程,使命始终在肩,尊重历史、立足眼前、放眼未来,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