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特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洛阳理工学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

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第三讲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近日以线上形式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特色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老师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曲振峰。

本次特色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民主性质的认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入党”展开,并通过中西方民主性质的对比来体现中国社会主义民主的鲜明特征与显著优势,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

最后,曲老师向各位同学表达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做到思想入党,要树立顺应时代发展的新理念,成为具有科学理论武装、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年。经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明确自己的思想目标,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