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10月18日16:50,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教学楼D1举行,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伟,党委副书记曲振峰,团委书记、“红色螺丝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凯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宁,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曲哲浩,党务负责老师张晓,分党校班主任张继鹏出席本次仪式,并由分党校班主任张继鹏老师主持。本次仪式旨在加强各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增进他们对党课培训的认识。

12B9D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C137

仪式第二项,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伟老师发表讲话。他讲述了优秀党员对我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党史教育进一步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中国目前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离不开我们党的制度优势,同时也对第二十九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大家可以真正做到思想觉悟的提高和实际行动的改变。

1286B

仪式第三项,由上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亚菲同学进行发言。通过她的发言,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将引导广大党员谱写富强和谐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D1C6

仪式第四项,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王润同学进行发言。在他的发言中,我们体会到大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的重要性。大学生应有责任和义务向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积极奋斗,未雨绸缪。

117BC

仪式第五项,由分党校班主任张继鹏老师宣读党课内容及结业要求。党课内容的严谨将时刻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可懈怠,要敢于向前,克服困难,并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12B9D

仪式第六项,党课班委选举,经过各位同学的精彩发言和选举,最终确定班委组成如下:


班长:宋潭   团支书:王润

纪律委员:王振楠  学习委员:宫金龙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党课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课程,也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经之路。此次开班仪式向入党积极分子传递了积极向上、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更让大家对党课培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大家都获益匪浅。

139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