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邀请白选杰教授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自身建设,奋进新时代,4月2日下午4点40分,我院特邀请洛阳理工学院形势政策宣讲团成员白选杰教授,于教学楼C3开展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十八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讲座。

B17FD


讲座过程中,白选杰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展开了生动而具体的解说。通过学习,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更加体会到了党的艰苦斗争。

1E3A3

白选杰教授以对比多项数据的方式引导学员们意识到,中国人均GDP占世界位次逐年上升,在世界贸易中的地位也在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也生动体现出了我国发展之迅速,成就之显著,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E52A5

白选杰教授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知晓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了解我国国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自身成才,以让我党纳进更多人才,加快祖国建设步伐,早日实现中国梦。

9B7CF


如今,身处科技时代,身边总存在着许多电子产品的诱惑。很多人容易陷入其中,难以自拔。入党的道路并非轻轻松松,入党积极分子应抵住诱惑,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C4C05

经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深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应当融入生活,贯彻落实,在这条道路上,既入党,也成才。

B0A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