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武超教授主持的自动化教指委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圆满结题

发布时间:2023-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9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了第四批(2021年)立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项目的验收结题会议。我院武超教授主持的“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自动化专业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建设方法探究”项目组参加了现场会议。项目组成员就项目的完成情况和研究成果进行了结题汇报与答辩。经过教指委委员认真评议后,予以该项目“准予结题”。

会议期间,项目组与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项目组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方法、思政融入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学习了国内一流高校的宝贵实践经验。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将教改成果落实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