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曾涛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曾涛来我院指导工作

18D55

1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来我院走访慰问、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长戴建广等参加调研。

曾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困难教职工,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李明伟对2022年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曾书记表示,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要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他希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在抓住洛阳市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抢占“风口”产业新赛道的历史机遇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挖掘和整合人才资源,主动寻找产业合作的契合点,推动学科专业建设融入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产教融合育人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