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风雨同舟,“疫”见真情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友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风雨同舟,“疫”见真情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校友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暖心驰援,共克时艰。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关键的时期,12月8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95级自动化专业校友郝晓港、陈建华为我校捐赠一批口罩、消毒液、酒精、蔬菜等防疫物资,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最真挚的感情。学校开元校区指挥部赵进东、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伟、院长武超到校门口交接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并向关心我校疫情防控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该批防疫物资将统筹分配到各个校区,并发挥重要作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艰难的特殊时刻,郝晓港、陈建华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让驻校教师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