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洛阳理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教学楼D2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张瑜珂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罗瑞锋,党支部书记张斐然,曲振峰,乔亮亮,周萌出席此次典礼,8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刘叶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收获,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博表明决心:时刻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切实为社会服务。然后罗瑞锋老师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必备的担当和责任,并提出了几点要求:①刻苦学习,深刻总结②顽强拼搏,奋疾争光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④崇尚科学,抵制邪教⑤争做先锋,做好榜样⑥师生同心,共创未来。并希望他们全方位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提高视野目光,要遵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曲振峰老师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党的知识,遵从党的纲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国家做贡献。

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勇于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电气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