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洛八办

发布时间:2019-05-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洛八办)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精神。更好的了解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同时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室,在展厅内,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都记录着我党所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光辉革命历程。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不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敌强我弱的艰难情况下,我党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奏响了一曲嘹亮的全民族抗战之歌。

在刘少奇住室,刘少奇曾在这里写下《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是刘少奇同志一生崇高思想境界的鲜明写照,参观者们在陈列物面前回忆过去,立志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切实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本次参观洛八办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一部分历史知识,培养正确的历史观念,爱国意识,提高同学们历史素养,使红色精神得以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