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校友风采> 正文

凝心聚力谋合作,共襄校庆求发展 | 电气学院领导走访部分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锁十月,桃李自芬芳。六秩五载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六秩五载笃行致远臻于至善。回看峥嵘岁月,学校数次移址、几度易名,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牢记服务行业服务地方使命,秉承“致知、致善、致能、致新”校训,为国家建设、时代进步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庆祝洛阳理工学院建校65周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共叙洛理初心。

日前,学院班子成员积极联络电气学院优秀校友,老院长葛运旺老师与副院长董红政老师一行先后到苏州、上海、杭州等长三角地区,调研走访苏州合润自动化、苏州中菱川、苏州天磊自动化、上海昂顿、杭州灵汇、杭州里德通信等10余家校友企业,挖掘校友企业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共迎母校校庆盛典。

与苏州合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

在走访活动中,学院领导与校友就产学研合作、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培养、企业发展、学校65周年校庆活动等深入探讨并广泛交换意见,并相约金秋洛阳再会!

与杭州灵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实习生代表座谈

在杭州灵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两位老师还与10多名在校友企业实习的18级学生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惑,鼓励大家珍惜企业阶段学习的机会,将在学校学习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己的工程能力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