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理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
图说大会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审核: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发布:孟庆湖 图:葛万帅、李坤中 2017-06-30 浏览:

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领导苟义伦、屈凌波、陈岩、葛玻、董延寿、曹国杰、姜涛、张文选、曾涛、庞彩霞出席,全体受表彰人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凌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陈岩宣读了我校荣获2017年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宣读了《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2个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名河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校级先进党委(党总支)、29个校级先进党支部、284名校级优秀党员、30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校党委书记苟义伦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苟义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的光辉历程,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历史和现实雄辨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苟义伦回顾学校的办学历史、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时指出:党的建设坚强有力,学校的改革才会有方向、发展才会有力量、和谐才会有保障。苟义伦最后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讲了两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刻领会实质内涵。要突出“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核心,要立足“全面”这个基础,要紧扣“严”这个关键,要找准“治”这个要害。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始终紧扣重要抓手。要尊崇党章党规,要加强纪律建设,要夯实“基层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屈凌波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二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完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屈凌波勉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党员风采 更多>
热门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