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12月21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王城校区大学科技园成果信息发布厅举行。校团委老师、老团员代表和本次新发展的150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组织部长宣读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员徽章、颁发团员证和团章,校团委负责人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随后,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团委负责人在讲话上中对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15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给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三观;二要珍惜美好青春,不断锐意进取;三要肩负伟大重任,争做有为团员。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本次150名新团员的加入为我校共青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黄兴华

:王格格

责任编辑:刘言

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