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周密部署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9-20 17:30:53


12331

10552

9月1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馆务会,积极贯彻学校下发的《洛阳理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洛阳理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和《关于迎接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专题督查的通知》文件。图书馆长谢琳惠,副馆长翟玉强、郑福才及各部室主任参会。

会上,谢琳惠馆长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强调根据学校要求,要认真抓牢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措施。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督查方面,图书馆党总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推动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梳理、整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同时,根据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的标准和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图书馆各支部强基础、补短板,夯实图书馆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党建活动场所,形成支部党建特色。

谢琳惠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融入图书馆各项工作和环节,聚焦问题、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重点提高图书馆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打造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文化信息资源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