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9-19 17:17:15

       


1365E

59D6D

124ED

9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学习座谈会,由谢琳惠馆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就贯彻落实好回信的重要精神进行座谈。图书馆长谢琳惠,副馆长郑福才、翟玉强、各部室主任及图书馆部分人员参会。

会上,谢琳惠馆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中立足图书馆职能定位、结合中国图书馆事业发展实际,提出了对国家图书馆以及全国图书馆今后发展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图书馆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并强调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就图书馆事业专门作出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化事业、对图书馆事业的高度重视。

谢琳惠馆长要求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的重要作用、重要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图书馆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梦想作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