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务工作 | 师资阵容 | 教学科研 | 河洛文献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工会活动 | 招生就业 | 精神文明创建 |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世界客属第33届恳亲大会客家文化研讨会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次 【字体: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简称世客会)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盛会之一,是海内外客属乡亲联络乡谊和进行跨国跨地区交往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国各地区客家人开展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舞台,对于弘扬客家精神、传播中华文化、凝聚民族共识有着重要的意义。世界客属第33届恳亲大会将在客家祖根地洛阳市隆重举行。永怀河洛间,煌煌祖宗业。为办好此盛会,促进客家历史文化的研究和经济社会的发展,特举办客家文化研讨会。研讨会拟定于20241024-26日举诚邀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客家文化的传承创新、繁荣发展。研讨会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社科联、洛阳客家联合会、河洛文化生态保护发展中心、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共同承办。

论坛主题:根在河洛与世界客家

分论题:

(一)河洛文化与客家文化研究

(二)客家文化传承发展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

(三)客家文化与洛阳研究

)客家祖根地与客家迁徙研究

)客家根亲文化、姓氏文化研究

)客家民俗文化非遗研究

(七)客家方言源流研究

)客家精神的时代价值研究

)客家文化与产业发展研究

客家文化赋能新文旅发展研究

(十)客家中医药文化研究

(十)河洛文化与客家文化其他相关议题研究

研讨会结束后,主办方将遴选优秀成果结集出版。


敬请您于2024年5月31日前反馈参会回执(附件1),并按照格式要求(附件2)撰写会议论文,于2024年7月31日前将论文全文发至筹委会邮箱。

此为会议预通知。会议经论文征集并评审通过后,即发出正式邀请函,专家学者凭正式邀请函参会。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联系电话:

河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 王云红 15838839633

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杜广元18848976482

洛阳理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健 15515323795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张珊 13938858768

洛阳市社科联  阮延波 15038522008  

电子邮箱: sjkskq33@126.com

固定电话:0379-65500051



世界客属第33届恳亲大会客家文化研讨会筹委会

2024年3月7



附件:

1.  附件1世界客属第33届恳亲大会客家文化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

2. 附件2论文格式要求.docx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学院院刊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3  洛阳理工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