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社会发展科技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0 14:41:17  点击量:   信息来源:

校属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社会发展科技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计划实施期满的社会发展科技领域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二、结项程序

1、结项时,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报结项材料,经学校科研处审核后提交主管部门审核后,通过后提交至省科技厅。

2、经科技厅复核通过后,纸质结项材料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lylgkyc@163.com邮箱)。

三、材料报送要求

材料书籍式装订成册(双面打印),应包括以下内容: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总结报告(模板在“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中下载);

2.专家出具的结项意见(要求外单位、同专业、副高以上职称,原则上不少于5位、其中至少1名财务专家);

3.对于项目参加人员与申请时发生变动的,需要由主管部门出具情况说明;

4.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复印件;

5.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2016年及以后省财政经费支持项目必须提供);

6.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附件材料,包括项目研究(咨询)报告、发表论文、申请专利、证明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等其它证明材料等,以及项目经费使用记账凭证等财务票据。

四、材料报送时间

每年的3月15日、6月15日、9月15日、12月15日,各学院将经审核结项后的申报材料集中报送至行政楼225房间。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5928129

附件:       科技厅通知.pdf

      社发领域科技攻关计划项目事项变更或项目取消终止申请表.docx



科研处

2017年11月20日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5房间 电话:6592 8129  
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行政楼227房间 电话:6592 8187  
河南省洛阳市洛阳理工学院科研处 电子信箱:lylg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