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资源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5:51点击次数:

417日下午四点半,会计学院于教学楼D309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燕昌主持。

赵燕昌首先向参会教师阐述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同时强调全院教师应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完成教书育人的职责;精通专业知识,聚焦前沿学术发展;提升学术素养,建立良好的科研氛围。最后鼓励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查找管理漏洞,对于任务细化到事,责任到人,一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院长马腾指出要提高认识,认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强化举措,扎实开展好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活动。

副院长蔡洁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庄严宣誓,使教师们深深感受到教书育人的重要性。同时教师们仔细阅读并签署了《洛阳理工学院教师行为规范行为准则承诺书》。

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将持续一个月,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激励全院教师继续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奠定良好基础。

图文来源:温跃卫、曲晨茜、陈璐


(编辑:温跃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