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简介

洛阳理工学院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理工科科研管理及学科建设的职能部门。科技处目前共有工作人员8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2人,下设:科研管理科、学科建设科、综合管理科。

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岗位职责是:

(1)科技处

科技处是学校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社会服务、学风建设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全校科学研究、科研平台与团队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技术开发、社会服务以及学校的学风建设和学术交流等工作。承担学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职能和科协的有关工作。

(2)学科建设办公室

学科建设办公室是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重点学科的遴选、建设与管理,通过学科建设发挥汇聚队伍、凝炼方向、构筑平台的作用,为科研提供支撑等工作。同时负责争取研究生培养授予权,做好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