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师双能 >> 挂职实践 >> 正文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与信息化技术中心领导看望挂职锻炼教师

时间:2019年04月17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工程与社会实践应用能力,按照“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暨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每学期选拔一批教师赴企事业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基地管理办法(暂行)》(校发〔2018〕7号)、《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工程与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实施管理办法(暂行)》(校发〔2018〕9号)文件要求,4月16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与信息化技术中心领导一起赴济源中联水泥厂看望检查我校挂职教师的实践锻炼情况。

为了推动学校水泥生产虚拟现实实训中心顺利建设,根据挂职锻炼单位提供的工作岗位,本学期信息化技术中心派驻2位教师到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挂职锻炼。在前期调研摸底结束后,信息化技术中心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6人组成项目小组,在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扫描建模工作,包括整个厂区和部分设备内部设备扫描重构、图片图像加工处理、虚拟现实系统搭建,最终形成完整的具有建材行业特色的水泥生产虚拟现实实训系统,为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良好的实训平台。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