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师双能 >> 挂职实践 >> 正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为我校挂职锻炼教师举行欢迎仪式

时间:2018年03月18日信息来源: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3月16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教师挂职欢迎仪式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会议室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及学校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岩、人事处负责人出席,我校首批选派的七名挂职锻炼教师及双方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宋敏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人事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挂职签约仪式。我校挂职锻炼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常云鹏副教授做了发言。随后,双方就教师挂职及两校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岩在讲话中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对我校教师挂职锻炼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陈岩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国内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我校学习。他对本次派出的第一批挂职锻炼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以律己,遵守锻炼单位的各项制度和规定,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积极参加教学科研活动。二是要认真学习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返校后以点带面,自部门至全校推广,为我校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仪式结束后,在宋敏娟陪同下,陈岩一行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工程创新学院等院部进行了考察。

 

(作者:人事处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