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专场

三和精化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4-03-15 19:56:23点击次数:

三和精化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三和精化招聘 2023-09-21 11:33 广东




图片

图片

01

公司简介

三和精化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科技集团,始创于2002年,集团对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三和控股有限公司等多间制造型企业的产品进行监制,并致力于气雾剂、有机硅、合成胶、润滑剂(润滑油、润滑脂)、防水建涂、木器漆(家具漆、装修漆)、日化等其他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旗下拥有七大专业生产基地(广东中山、广东顺德、河南濮阳)。

三和精化集团以“三和”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SANVO”为品牌进军国际市场,以“科技造福生活,创新引领未来”为企业使命,2020年在香港交易所HK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01.HK),目前已发展为国内车用修养护品和建筑装饰材料两大领域的精细化工产业知名品牌。

三和精化集团自2002年推出“校园美景计划”开始校园招聘,集团始终秉承人才“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进为辅”的原则,经过22年的校招及培养,校招人才已成长为集团的中坚力量,在集团各级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担当重任。

图片

图片

02

招聘对象

1.属2024届应届毕业生,并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适应能力,掌握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

3.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成绩优良,党员、学生干部、有社团经历的优先录用;

4.务实谦逊、认同企业文化,心态好、懂感恩,勤奋踏实、积极阳光,发奋图强,向往大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历届校园美景计划

图片

03

招聘岗位

图片

图片

04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申/现场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安排→签约及offer发放→入职报到。

图片

05

薪酬说明

转正后第一年综合收入参考:

博士(研发)35~40W/年,硕士(研发)18~25W/年,硕士(其他)14~16W/年;

本科:营销类10~20W/年,技术类8~12W/年,其他8~10W/年;

专科:7~9W/年。

图片

06

成长路径

管理通道:XX员→班组长→科长→经理→部长→总监→总经理→副总裁;

专业通道:XX员→助理XX师→初级XX师→中级XX师→高级XX师→资深XX师→总XX师;

营销通道:营销培训生→市场专员→销售助理→片区经理→大区经理/经销商→销售部长/经销商→销售总监/经销商。

图片

图片

07

员工福利

图片

1.配套设施:宿舍配有空调、热水、电风扇、免费WIFI,园区配有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器材、图书馆等。

2.员工关怀:

①健康人生: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购买商业保险,年度免费体检;

②亲情无限:生日祝福、结婚礼金、生育慰问金、开工利是及住院探望,春节、妇女节、中秋节、端午节等节日将发放礼品或举行庆祝活动;

③幸福生活:提供免费住宿、一日三餐、困难补助、班车接送、话费补助、培训拓展、年度旅游、体育竞赛等;

④个人成长:内外专项培训、学历提升、职称评审、年度晋升与调薪,秉承“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进为辅”的用人原则;

⑤激励奖金:年终奖、项目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干部奖等;

⑥股权激励:表现卓越的员工有机会获得公司股权激励;

⑦法定假日: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假日及婚假、年休假等;

⑧年 休 假:工龄满一年7天,工龄5~107~12天,10年以上12天,20年以上17天,春节放假约15~20天。

图片

08

联系方式

网申邮箱:hr@sanvo.com

(文件命名:2024届-姓名-学校-专业-岗位大类)

联 系 人:李先生 0760-2821 0301

手     机:188 2538 0801(微信)

139 2335 0103(微信)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新柳西路5号

公司网址:www.sanvo.com

图片

官方公众号

图片

招聘公众号



三和精化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三和精化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编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