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内专场

2024浙江台州——洛阳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预告浙礼人才

更新时间:2024-03-14 17:29:29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紧缺急需的各层次人才,为我市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经研究,天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台州湾新区管委会,决定于3月20日,开展2024“智汇台州 全国高校巡回招聘”(河南周)洛阳理工学院台州专场招聘会,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01
招聘时间

3月20日(周三) 下午13:30—16:00
















02
招聘地点

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03
维护尊严权

本次招聘团共有21家台州企事业单位,其中含银轮机械、严牌过滤、永贵电器等9家上市公司,提供岗位126个,需求人数1236人。

图片
















04
浙江台州概况+扶持政策

浙江省-台州市概况




台州地处浙江“南北中心点、海陆交界处”,因境内天台山而得名,是长三角区域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台州陆域面积10050平方公里,海域面积8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67万,下辖椒江、黄岩、路桥三个区,临海、温岭、玉环三个县级市,天台、仙居、三门三个县以及台州湾新区。

全市现有73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境内上市企业数居全国地级市第4位;已形成百亿级产业集群27个,国家级产业基地68个;重点培育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医药健康、模具与塑料、智能家居、缝制设备、泵与电机等七大千亿级产业。

台州将向着完成“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的目标迈进,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图片


台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2024“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聚焦全年引进10万名大学生到台州就业创业的目标,全面构建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提升城市创新、宜居、包容等综合指数,把台州打造成长三角创业者城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吸引全国各地青年人才来台州发展安居,让青年学子“来台州 前程无忧”。




(编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