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通识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23年11月10日 16:18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通识教育示范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2023〕397号)文件要求,我校启动首批省级通识教育示范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示范课程申报范围主要指纳入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通识教育课程,分为通识教育必修课(包括思政类、军体类、美育类、劳育类、外语类、计算机类、自然科学类、创新创业类课程等)及通识教育选修课。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报送材料包括:河南省通识教育示范课程申报书(附件1)(PDF格式);时长10分钟内的说课视频(包括教学理念、课程设计、课程实施、改革成效“课程思政”的融入理念和实施情况等)编码为:H.264/AVC ,封装格式为:*.MP4 格式,文件不超过300M;1节课堂教学实录(课堂或实践)编码为H.264/AVC ,封装格式为:*.MP4 格式,文件不超过500M;其他佐证材料(PDF格式);附件3汇总表word版。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

请课程负责人于2023年11月20日前,登录“洛阳理工学院教科研平台”(lit.zlgc2.chaoxing.com)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佐证材料和视频文件。账号密码为超星学习通账号密码。

2.材料报送

请课程负责人于2023年11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1份、佐证材料1份(清单见附件2),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办公楼113室)。

请各位老师按照时间要求提交并报送申报材料,逾期未完成材料报送的视为放弃申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胡老师

电话:65929020


附件1:河南省通识教育示范课程认定申报书.docx

附件2:附件材料清单.pdf 

附件3:河南省通识教育示范课程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4:河南省教育厅__教办高〔2023〕397号 关于开展首批河南省通识教育示范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3年11月10日          


作者: 王帆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