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教务处在线开放课程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03月14日 15:46  浏览:

 

题目: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建设与评价考核

地点:王城校区公共教学楼AE507

时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下午14:00-16:00

参加人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成员、各教学单位安排的其他教师

主讲人简介:

1.张浩玉,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教师,一级公共营养师,国家首批注册营养师,洛阳市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2014中国十佳公共营养师,生物技术系副主任。出版教材3本,主讲《营养与食疗》、《食品分析》、《食品发酵技术》等课程。2016年,所主讲的《营养与食疗》入选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2017年年度评价中获得“优秀”,并在“中国大学MOOC”运行。

2.韦晓坚,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系副教授,美术学硕士,河南省美协中国画学会理事,从事素描和中国画教学,作品《守望》获第12届河南省美术作品展二等奖。出版绘画教材2本,主讲《基础素描》、《人物素描》、《人体素描》等课程。2018年主持《基础素描》课程获得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2018年12月该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上线运行,目前已有超过8000人选修该课程。

教务处           

2019年3月14日       


作者: 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