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党政办公室  2019年03月15日 08:33  浏览: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切实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女工委、校医院将联合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9年3月15日(本周五)下午3:00。

讲座地点:王城校区土木楼(科技大市场报告厅)FS602。

讲座内容:女性健康保健。

参加人员:校女工委员、分工会女工委员和女职工代表5人。

 

讲座专家简介:李燕,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妇科系主任、主任医师,兼任中国教育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 CSCCP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妇科微无创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健康促进会宫颈病变及宫颈癌防治委员会常委,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女性盆底及生殖整复专业委员会常委,洛阳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妇科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主要擅长女性内分泌疾病、围绝经期综合征、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生殖道感染等疾病的诊断和处理,宫腹腔镜妇科微创技术及肿瘤治疗在洛阳市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作为科室带头人不断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引领科室发展为省市级重点专科、中国宫颈癌防治定点医院、河南省妇女保健培育专科、PAC培训基地等。


校工会         

2019年3月15日     


作者: 工会
来源: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