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01日 19:33  浏览:



 9月30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才华一行到我校督导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岩,校长张锐,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副校长胡恩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王城校区北门、铭苑一食堂、学生公寓、医疗物资储备仓库、王城校区快递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国庆假期安排、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举措、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核酸检测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黄才华肯定了我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方面作出的努力,以及在相关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查后,我校立即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期间,各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须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入校查验“两码一证”等防控措施,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各工作专班要认真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迎国庆、送关爱”等暖心活动,让学生切实感受到校园的温度;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宁乐 赵祎 图:仲昭麟
来源: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