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09月30日 19:37  浏览:



 9月30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研学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和我校举行。洛龙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继军,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王永民,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涛出席揭牌仪式,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各分校校长、附属幼儿园园长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永民代表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致辞,对“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将珍惜此次合作机会,积极为大学生实习实践搭建平台,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和高校人才培养。

 王继军感谢我校对洛龙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我校发挥博物馆、实验室、图书馆等资源优势,为培养少年儿童的科学精神、创新思维提供帮助。

 曾涛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深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做好大学生实习、小学生研学、课后延时服务、校本课程开发等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黄兴华 图:仲昭麟 黄兴华
来源: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