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2019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19年07月15日 12:38  浏览:










7月13日,我校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完成了全部既定学习任务,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建新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翁琴出席结业仪式,全校副处级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翁琴代表浙江大学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对这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各位学员的认真学习精神,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祝全体学员工作顺利,祝洛阳理工学院越办越好。翁琴代表浙江大学授予本次培训班“优秀班级”锦旗,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宋建新在总结讲话中对浙江大学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选题好、专家报告水平高、学员学习氛围浓、培训效果明显,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我校副处级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他结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要把集中培训与日常学习相结合,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掌握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好方法,练就一身会干事的真本领。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经验和做法,与学校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相结合,对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形成单位和个人的工作思路,真正让培训成果发挥作用。

我校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为期一周,共安排了9场报告、1次现场教学和1次分组讨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原党委书记胡礼祥教授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题,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楼迎军教授以《中美贸易摩擦根源、影响与对冲策略》为题、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计翔翔教授以《国学(东方传统文化)与干部管理智慧》为题、杭州市委党校政治学与法学教研部主任朱晓明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何启明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教授以《转型与变革: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探索》为题、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郑强教授以《中国梦,中华复兴之梦》为题、浙江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徐迈进教授以《高校发展与管理干部的职责》为题、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杜群阳教授以《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决策》为题分别做了培训报告。在现场教学环节赴嘉兴南湖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分组讨论中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岩同志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责任编辑:赵燕昌
作者:郭春林
来源: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