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中国建材》杂志社采访我校服务国家建材行业发展事迹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16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11日上午,《中国建材》杂志社社长助理高玉春一行三人来洛,专题采访我校服务国家建材行业发展事迹。

校党委副书记陈岩代表学校接受了采访,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从学校始终坚持“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始终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发展动力、大力开展面向建材行业应用型科技研发和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深化拓展与行业地方融合发展,创新的发展路径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学校依托行业、立足地方,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目标,真抓实干、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历程。

在校期间,高玉春一行还前往机器人学院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拍摄,并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背景资料: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及《中国建材》杂志社决定编辑出版《中国建材·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特刊》(下简称“《特刊》”),以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开启建材行业新时代新任务新征程。《特刊》出版后,除向建材行业广泛传播,还将向国家发改委、国资委、科技部等定向投放,将向全社会广泛宣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