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1:38点击次数:字号:T|T

12月13日下午,我校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国际、副校长王晓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编制《转型发展年度报告》、校属各部门示范校建设年度考评、二级学院(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暨“示范校”建设规划实施方案编写等三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刘国际通报了2017年河南省“示范校”年度考评结果,按照办学定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集群、就业创业、社会服务能力以及经费统筹等8项一级指标逐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其他示范校存在的差距。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示范校”建设相关规章制度,真正起到激励引导作用;二是科学谋划,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制定好三年行动计划;三是重在落实,分解各项任务指标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和动力,发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凝聚示范校建设力量;四是加强学习,积极开展校外调研学习,开阔眼界,理清工作思路。校属各部门要以“示范校”建设工作为抓手,协调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校内考评将作为经常性手段,督促指导各部门扎实开展工作。王晓峰在总结时指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示范校”建设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等不靠、砥砺前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