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洛阳市科创绿色建材研究院4项产学研合作项目论证通过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4:54点击次数:字号:T|T
洛阳市科创绿色建材研究院4项产学研合作项目论证通过

 9月25日上午,由我校与汝阳县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洛阳市科创绿色建材研究院在王城校区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企业技术项目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河南科技大学专家,汝阳县科技局、汝阳县产业集聚区和研究院领导参加。

 本次参与论证项目由汝阳产业集聚区提出,项目负责人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撰写项目申请书。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立项背景、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计划进度等。产业集聚区领导介绍了项目企业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对项目的可行性、技术方案、经费预算等进行了具体的质询,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充分论证,会议确定洛阳科泰高温科技有限公司《熔铝炉用浇注料抗热震性和抗侵蚀性的研发》、洛阳鹏飞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微晶高耐磨陶瓷球及衬板研究》、河南省汉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改性微纳米水镁石材料的研发》、洛阳国邦陶瓷有限公司《湖南黏土的除铁及增白技术开发》4项企业技术项目立项,累计支持65万元。

 汝阳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产学研项目的发掘、立项及实施,希望通过上述4个项目的研发建立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推进企业技术升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