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我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一)

2018-12-03  点击:[]

我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一)



       为引导广大大学生提高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开阔胸怀视野,增强责任感和大局观,11月29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EE301举行了2018年“形势与政策”系列专题讲座,学校形势与政策宣讲团成员刘培中担任此次主讲嘉宾,材料学院15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宣讲会上,刘培中从国家安全的内涵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的国家安全教育内容体系、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表现和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的路径等几个方面,结合危害国家安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引导广大学生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履行国家安全使命,让国家安全概念入脑入心,成为广大学生的共同追求。



上一条:11-16 领导干部讲党课 第二讲:讲政治,守规矩,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11-09 领导干部讲党课 第一讲:学习新思想 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