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10月30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共计67名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的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省无线电管理局局长王海长,省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何波,洛阳市无线电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孝贞,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洪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何波主持。

3A081

韩洪涛在致辞时对与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体系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我校的信任,也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洛阳理工学院亲密合作的见证。他表示学校一定竭尽全力,以满腔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研修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他希望参训学员在5天的时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3AD1E

王海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省无线电管理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奋力推动全省工信事业和无线电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对全省无线电管理处级干部研修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成效和培训效果。他对此次培训承办方洛阳理工学院积极准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