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实训基地--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开班

6月24日上午,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实训基地--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班。该培训项目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和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我校终身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代表、培训基地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高职院校的3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历时45天。

基地负责人寇喆对此次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地情况。他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核心,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培训机会,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身份转换,服从培训管理,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新技能,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高建新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划,精心筹划方案,派出相关专业资深专家教授和骨干教师参与授课,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尽快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成为在机电一体化技术领域具有家国情怀、工匠精神和高超技能的“双师型”教师。

终身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根据培训目标进行深入研究、精心筹划选题,该培训项目是不断深化我校“行业性、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扩大社会影响的一项重要举措。